EPSON WF-5191高速商用噴墨印表機
  • 首頁
  • EPSON WF-5191高速商用噴墨印表機
EPSON WF-5191高速商用噴墨印表機
商品型號:WF-5191
製造廠商:EPSON
上架時間:2017-02-07
來電洽詢: 10381
產品詳細介紹

商用印表機不只要印得快、印得漂亮,最終極的考驗,就是「耐用度」!Epson WorkForce
Pro WF-M5191領先業界,耐用度高達15萬張,耐用耐操沒得比;低成本高效能,環保至上的
綠色科技,大幅提升辦公室的健康 工作品質。絕對是中小企業的最佳首選!

耐用度高達15萬張
WF-M5191耐用度高達15萬張,黑白列印的速度為每分鐘20頁,草稿模式的列印速度高達34頁,即使夜以繼日幫助企業應付頻繁列印量,始終展現高品質、高效能的列印實力。

印刷專業級印字頭,創造超精細列印品質
WF-M5191使用Epson最新噴頭技術PrecisionCore,墨滴及顏色更精準,更省墨也提供更佳
的輸出品質,黑白文件列印解析度可達1200x2400dpi,搭配新一代魔珠墨水「DURABrite
Ultra Ink」,防水、抗光、不暈染、色彩鮮艷,列印品質更臻完美。
PrecisionCore省電效率大對決
 影片觀看

    

 

總持有成本省一半,一台抵兩台
WF-M5191墨水匣容量升級,單顆墨水匣印量高達10,000張;黑白列印0.4元起。比同級雷射*列印成本更省50%,一台抵兩台,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優勢。
(*相較市場上同級雷射機種,至2015.05)
低耗電、零廢氣、雙面列印,節能又環保

WF-M5191的噴墨技術,即使大量列印,也不會產生廢氣,更沒有因碳粉外洩造成粉塵汙染,影響人體健康問題,耗電量僅25W,比同級雷射印表機節省94%的電量*,更可節省時間與紙張用量,有效降低資源成本。(*相較同級社內雷射機種)


提供多方進紙,支援各紙材
前後方標準進紙匣最多可容納320張標準紙張,滿足大量列印的需求。同時,針對不同需求,支援多元化紙材,包括標籤貼紙、信封及相紙等,充分展現高彈性及高效能的優點

2.2吋中文面板,操作更簡單
WF-M5191搭載2.2吋中文面板,簡單好用的介面,操作一目了然。隨機廢棄墨水收集盒,更方便自行維護更換,減少耗時的保養檢查與維修成本。